最會操控男人的星座女

【NO.1雙魚座】
不管有多少人喝斥雙魚座是最出產狐狸精的星座,我們不得不承認,對於男人,雙魚女們的確很有一套,雖然聊天的時候她們常常把「我這人就是糊塗」云云~掛在嘴邊,你要信進去了那才糊塗呢!其實她們心裡的大算盤小算盤都算得清楚得很,對待男人更是如此。她們最大的長處就在於能夠在對方不經意間,將大小事情安排妥當,不知不覺中讓對方依賴她,又不會顯山露水,讓對方覺得有壓力;同時,她們面對男人,又善於低頭,做體貼溫柔的小女人,也會注意保養、打扮自己,總之你想得到的,人家都實實在在的做得到,你想不到的,人家也細心注意的到,所以面對如此面面俱到的雙魚女,很多人是不能不服輸。

【NO.2天蠍座】
不要只看到她們得意的挽著情人風光的時候,人家駕馭男人可是很用心的下了一番功夫。天蠍座本來就是高IQ的星座,如果他們想要耍心計,更是可以玩得鬼斧神工,當她們決意要和誰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很用心去觀察和謀略,天蠍座不喜歡事情出現自己意料之外的局面,不喜歡事情在自己掌控之外,倒不是說她們想要故意去掌控什麼,只是這種局面會讓她們很沒有安全感,基於這種危機意識,他們會努力的安排一個安全的局。

【NO.3金牛座】
知道什麼叫真人不露相嗎?看金牛女就是了,本身金牛女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看起來溫順乖巧有氣質,可是事實上,她的內心是十分固執的,在感情上即使身上綁著火藥,她還是要往火場衝,她認為愛就要勇敢的去愛,當她選擇愛情時,沒有人會拉得住她,而且她們對感情的霸佔欲和控制欲都很強,無論面對任何事情,要想能夠操控自如的先決條件就是勇氣和想要操控的慾望,這兩點她們都先天具備了,剩下的就只是操控的執行過程了。

【NO.4水瓶座】
對於男人,水瓶女們的必殺技很簡單,但是又很難模仿,就兩個字「聰明」,只要她願意用心,基本上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逃過她的火眼金睛,對於她們而言,看懂人心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如何看懂男人心,而且她們古靈精怪,出招也總是出奇不意,讓男人們防不勝防,束手無策,然後她也很會搜集一些資料,力求做到滴水不漏,不給其他女人可乘之機,她的處心積慮,其實無非就是為了拴住那個男人,或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她也不是因為操控而操控,她就是想清楚每一件事的來龍去脈,而且她們也是女人中比較客觀自省的一群,所以不知不覺男人就跟從她們的意見了。

【NO.5天秤座】
相比於其他幾位,天秤座要弱勢得多了,她們和男人間的操控遊戲基本上屬於一個愛打一個願挨,因為害怕失衡,天秤女會用盡一切的辦法平衡兩人之間的誰更愛誰,她知道自己和一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很容易習慣,所以她也會努力讓對方先習慣她,加上她向來桃花不斷,追求者不絕,並且又非常的善於和其他人保持曖昧關係,有競爭機制在此,再加上她天生善調情,不用耍太多手段,對方就甘心的圍著她轉了,不過天秤女的路線屬於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面對一些桀驁的男人,她們就不如其他四位那麼意氣風發了。


文章提供:摘星工廠 http://www.my-way.com.tw/ 全球最大華文占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