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最難相處的怪咖星座(參考太陽或火星)

第三名 雙魚座
  雙魚座雖然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你一旦犯我,我必定弄你,而且他會背後陷害,就是那種亦正亦邪的,表面上絕對不讓你知道他討厭你。
  他就是等你出錯,你一旦出錯,就會開始酸你、或者是把你的醜事用很輕鬆愉快的方式講出來「哦?不能說喔?抱歉抱歉……」就有一點像雙子,但是他又比雙子更認真一點。雙子好像還只是真的開玩笑,而且他會擺明著說;但是雙魚就是可能還在安慰你,但是已經把很多事情說出來,攻勢其實滿凌厲的。


第二名 金牛座
  金牛座就是三個字“不合群”。他心裡的想法就是“我跟你們是不同群的,你們要玩?好啊!你們去玩……”一點都不關他的事。
  若是那一種自恃甚高、很驕傲的金牛,他看妳不順眼的時候,但又非要跟你相處不可,那麼他就是跟你硬碰硬,態度一點也不柔軟。譬如說金牛座的老闆,他覺得你的觀念不對,他想改變你的觀念,那一種他非要跟你溝通不可的金牛座,你就會發現他就是又臭又硬,他會不斷地說服你,而且他不接受你的任何理由,真的很奇怪的金牛座。


第一名 天蠍座
  天蠍座的怪,是“自以為是”,而且他們動不動就發脾氣。而他發脾氣的原因很簡單,就是他尊嚴被踐踏了。
  譬如說,你跟他哈啦哈啦的時候「你今天不錯耶!你的成績很好啊!我覺得你做這個助理的工作,非常地好!」他臉色就暗下來「我不是助理,你為什麼說我是助理?我是經紀人!」你就會覺得“我踩到什麼?”
  因為天蠍座就是很介意你怎麼看他,他自己覺得他是什麼樣的人,可是你不這麼認為,他就生氣了。因為他覺得他正在做得很好給你看,為什麼你不肯定他呢?可是你是肯定他的,只是說錯一句話,很可能就是誤觸了地雷,不小心踩到它“砰”一聲就爆炸了。
  而且天蠍座個性上也比較孤僻一點,可是他又自以為自己很隨和,有時候就會難相處在這裡。

來源:開運萬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