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捨棄不下的女生星座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女生是女人中的女人,在工作上她表現的很像男人,很有企圖心,如果她要當女人的話,她就會當非常專業的女人,讓別的女人自嘆弗如,不管是外表的打扮上,亦或是對待男人的態度上,而且雙魚女可以在外面很伶俐俐落的打理一切,可是對另一半永遠像一只小貓,有時候男人身在福中不之福,在雙魚女的身邊並不知福,不懂得珍惜,離開了之後才發現雙魚女的好,於是就會想辦法把自己變好以回到雙魚女的身邊。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一旦愛上一個人,對方在她的眼中一定是最好的,她會認為對方是最專情的人,即使別人告訴她對方在外面亂來她都不會相信,這種天真和單純的相信有時候會讓男生很慚愧,因此當對方背叛了金牛女一次,自己覺得自己很不應該,而金牛女還是從頭到尾相信,再加上金牛女一旦愛上人是不離不棄的,對方變窮她還是跟在旁邊,有錢也依然故我,這一點執著、毅力會讓男生覺得再也不要做對不起金牛女的事情了。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女生通常很強勢,在自己的生活或者工作領域中很求好,她也不介意跟水准成就比自己差的男生交往,只要對方是真心愛她,她也會同樣的愛對方,可是由於她很希望另一半跟她是並駕齊驅的,因此一方面她深愛對方,另一面她也會給對方壓力,雖然對方現在不夠好,但是以後一定要變的更好,她願意傾其所有的幫助對方、鞭策對方。


來源:網載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