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得抓住機會往上爬的星座(請參考太陽或金星)

第五名 金牛座
  傳統上,大家都覺得金牛座還滿固執的,可是事實上很多金牛座是滿認命的。
  對他來說,如果他想多賺一點錢,就沒什麼可挑剔的機會,所以你會發現他們就比較願意接受,辛苦一點他也OK,或者是先從助理做起,他也可以。他雖然有一點傲氣,覺得自己滿聰明的,但是他也相信,自己的表現一下就可以超越前輩,對他而言,起點不是問題,所以只要有機會,他都不會推。不像有些人,可能一開始姿態就擺滿高的,這個工作會不會太小兒科等等。那金牛座就不會,很刻苦耐勞,所以對他來說,有機會最重要,有了機會以後,騎驢再找馬,一切都比較安心一點,先卡位再說。


第四名 天秤座
  天秤座沒有機會的時候,就懶懶散散的,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他也會覺得總不能一直休息,也要試試看自己的能耐在哪裡。
  所以如果他要的話,很多天秤座他會覺得「沒關係!累一點也可以!」所以你會發現,他懶的時候很懶,可是累的時候很累,加班24小時他都會覺得不夠用。因為人生總是有一段時間是黃金時期,很多天秤座就會告訴自己「就拚一下吧!拚到了,趕快退休,然後閒雲野鶴!」


第三名 雙子座
  雙子座就是還滿懂得打蛇隨棍上的。
  他們平常就很會說,能言善道,也很懂得放一些餌,就可能是跟你聊聊天、有事沒事到公司去跟長官聊聊天之類的,聊天之餘,很輕鬆的就把他的意願說出來了,說出來以後,再來就是看老闆要不要同意。
  所以雙子座就比其他人多了一個機會,因為他有去釋放善意,以及他有去給你建議,他也會很主動地告訴你說「其實我不會台語,但是我也願意學喔!」對雙子座來說,他會覺得先拿到再說,因為他相信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和應變能力,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所以雙子座的人抓到機會時,他們想的是「就玩吧!玩得出來,世界就是我的!」


第二名 雙魚座
  雙魚座都是能屈能伸的機會主義者,不行的時候很謙卑,求爺爺告奶奶也都可以,但是機會一來的話,氣勢如虹也是可以的,所以很多雙魚座就是暴起暴落型的。
  而且雙魚座會有一點點踩著別人往上走的傾向,所以雙魚座還是不可小看的,看起來雖然溫溫和和的,可是有機會的時候,爆起的可能性很高。


第一名 巨蟹座
  有一些巨蟹座是積極型的,很多巨蟹其實都很想當王,很想建立自己的王國。
  所以你會發現,他如果不求事業的話,至少家庭裡面他一定是王,他一定是一家之主,絕對是他說了算。對外,他能擴張多少是多少。所以其實可以看到有一些巨蟹,是可以為了娶到公主,就拋棄掉原來的女朋友,因為其實他企圖心是非常強的

 

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passionlover&article_id=10954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