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害怕的敗金女星座?(參考太陽跟上昇)

第3名  金牛座

金牛座要的不外乎就是享受,他的享受也沒有多要了不起,吃不能吃得太壞,住要住得舒服,用的南北都是高檔的。

他沒有一定要奢侈,但起碼要有一個水平。他雖然嘴巴上不會講出來,但他站出來就是那副貴氣,你光遠遠看他可能就不敢把他了,因為他全身上下的貴氣。

指甲可能是做的, 鞋子看起來也很高級,你想的是不知道一年要買多少萬雙鞋子給他。他皮膚又白又嫩,看起來也是用了不少化妝品,整個人就是讓你覺得很花錢。

金牛座不會圖你什麼,可是你光看到他就會怕,雖然他不會講會怕就好,最後他就乾脆自己開珠寶店,光聽他的品味就會覺得好恐怖,覺得請他吃飯一定要吃生蠔,不能只喝蛤蜊湯,對,就是這樣喵。

 

第2名  巨蟹座

巨蟹座非常有主見,一般來說女生如果要嫁入豪門,姿態就該放低一點,但是他不會。他立志要成為豪門,或是要嫁給有錢人,但他還是有很多原則。

 條件是巨蟹座會把自己打理得很好,他不會讓自己變成次等貨,有一些走名牌路線的巨蟹座,他就會刻意全身上下都是名牌。

有的是腦袋名牌,有的是全身名牌。

而且他會很清楚地告訴你,如果你沒有到哪個等級,他是不會考慮你的。金牛座只要63分,巨蟹座要84分以上,他會訂得很清楚。

如果他很有社會地位,你最好社會地位也要跟得上他,跟他旗鼓相當。他除了用的要求以外,連地位也要要求,你當然會覺得怕怕,雖然他也不會講會怕就好,但你會擔心如果哪一天你掉下去,他就不要你了,這很有可能,你一定要能力跟他旗鼓相當。

 

第1名  天秤座

天秤座集金牛座跟巨蟹座之大成,他是女強人,而且他也沒有放棄自己的美麗,也不像巨蟹座比較低調,他會刻意拋頭露面,話也講得更清楚更犀利。

不只是無誠勿試,資格不夠就直接免談,直接跟你敷衍打哈哈。 

你會一邊想要追他,因為他會很親切地對待你,但是你真的追他, 就會碰三鼻子灰,他會冷冷地回應。

巨蟹座會給你12次機會,但是天秤座只要觀察你1次以後,他就知道該把你放到哪個抽屜裡面,腦袋是清楚的很,當然你就會害怕了。

雖然他也不會講會怕就好,可是他會很明白地把門檻調高,物質方面的條件他會擺得很清楚,因為他自己就有那方面的物質條件。

你呢?最好也要跟他旗鼓相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