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特性分析 12星座配對好壞比一比(中)

5.獅子座:

獅子座是具有桃花潛力的生肖,獅子男性身手矯健,儀表軒昂,獅女多半體型豐滿,容貌豔麗,無論男女都熱情慷慨,很善於照顧人且十分有人際魅力,他們穿著考究,喜歡華麗的衣飾,相當重視個人形象,也喜歡受人崇拜,雖然外型成熟,內心還有著孩童般的純真,獅子座其實並不真的花心,算是愛情專一的,會為愛人犧牲,拋棄一切,他們喜歡自己的伴侶是相貌出眾,令人驚豔的,能滿足他的虛榮心。

愛熱鬧的獅子座,熱情開朗的性格最吸引富於行動力的射手座,兩個人不僅外型登對,個性亦很相投,無論愛情或性生活都能讓對方感受到熱情與滿足,是能夠同心協力追求理想的搭檔。跟你同樣獅子座的人,也是極為投緣可以互相鼓勵的伴侶;永遠都精力充沛的獅子座,對於性情溫和有些優柔寡斷的巨蟹座來說,是很值得倚靠和信任的,有點兒愛撒嬌的巨蟹座最會送高帽子給喜歡受人崇拜的獅子座,兩人可說是絕妙良緣,幸福二人組。

獅子座的純真熱情專一,很容易感動好惡分明,正直忠誠的牡羊座,雖然獅子座愛現的特質讓牡羊座有些受不了,不過,有正義感腦筋不會急轉彎的牡羊座也需要活潑熱情的獅子來點燃愛火,兩人是十分投契的搭檔,但需要時間與耐性來培養感情。

6.處女座:

處女座人在採取行動之前會花費許多時間做觀察的,一旦採取行動就不屈不撓,不輕易被打敗的,處女座善妒佔有心很強,外表要比一般人優秀,在年輕時就充滿成人的魅力,思想也早熟,個性外冷內熱,屬於酷哥辣妹一族,有機會成為大眾情人。

勤奮有毅力的魔羯座,最能包容處女的自私和強烈佔有慾,潛意識裡為了喜愛的事務會不擇手段的處女也能夠激發魔羯的鬥志,讓魔羯對你的感性的性感十分迷戀,陷入不可自拔的境界,願意為你犧牲奉獻,兩人一旦相愛,是相得益彰的組合,對彼此的金錢運也有加分效果。

從容優雅的處女座會在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很吸引好動且豪爽的射手座,只不過日子久了之後,不喜歡受約束的射手座就會受不了處女座的慢條斯里,而射手座也會對很難挑到處女座的弱點而心裡有些忐忑不安。

跟你同樣處女座人,可算是彼此瞭解透澈又十分投契的,能夠相知相惜,愛情生活也充滿浪漫並豐富多變,只不過你們倆都是醋罈子,又都只許自己偷腥不許對方三心二意,可不能玩火,搞曖眛。有都會時尚感又長於交際的處女座,也很能吸引能言善道,靈活多變的雙子座,你們倆在外表上都帶著點酷酷嗆辣的味道,兩人的相遇有不打不相識的味道,交往之後兩人的身心靈都能契合,是很能給對方幸福的配對,只是你們的交往很容易受到周圍親朋好友的反對或阻撓,也容易有金錢上的糾紛。相貌俊秀的處女座,當然也很能吸引重視儀表的金牛座,個性沉著長於社交的處女座跟不擅辭令容易得罪人的金牛在個性上也有互補的效益,兩人能夠心靈相通,人生觀一致,是很速配的情人,兩人搭檔也是絕佳的搶錢高手。

7.天秤座:

天秤座是需要籌碼且能言善辯的完美主義,心緒變化無常但具有行動力是天秤座的特色,對於事務的想法原本是實際又合理的,是會把戀愛與婚姻分得很清楚的類型,但喜歡追求美好事務,在戀愛上又容易有三分鐘熱度傾向,往往給予人們花花的印象。

自我要求高,在意儀表,有優雅氣質的天秤座,經常是受異性追逐的天之驕子(女),善於表達,看起來風趣幽默,喜歡追求變化的天秤座,最能吸引浪漫多變,頭腦靈活很有時尚感的雙魚座,兩人可以分享各自對於新鮮事務敏銳認知的喜悅感,是很絕妙的配對;跟你同樣感性,多情,積極又富行動的天秤座,當然也相互吸引,一拍即合;情場常勝軍的你和長於社交,腦筋靈活,口才犀利的雙子座,無論在心靈或肉體都能互相吸引,也互相欣賞,是十分速配的搭檔,既是工作良伴,也是談戀愛的好對象。

當然,你也會吸引重視儀表,完美主義的金牛座,自視甚高的你,和自信滿滿的他,彼此非常投緣,能互相尊重珍惜對方;富另類幽默感的處女座與喜歡受讚美的你也能互相吸引,兩人都很細緻,善於自我包裝,容易受異性青睞的類型,因此,談起戀愛一定非常精采,感覺也很登對,但若要成為婚姻的配對,你們倆的個性本質差異非常大,得要三思。

8.天蠍座:

天蠍座溫和沉靜敏感,不喜與人爭執,長相斯文俊俏,重視氣氛的天蠍男,感情豐富又怕受傷害,最容易被死纏爛打的女性擄獲,他們有些好逸惡勞,有不少花花公子的習性,至於天蠍座的女性在感情則是柔弱充滿愛情夢幻的神秘女,她們多半有著細緻的五官,纖細的手臂與足踝,長相乾淨娟秀,惹人愛憐,具有桃花的潛質,很容易受到男性的青睞,無論男女,都有潔癖,也很懂得怎樣才能夠受到注意和重視。

和同樣天蠍座的人,兩人都有豐富浪漫的戀愛想像力,都善於營造氣氛,彼此樂在其中,享受精神交流的情趣。急需愛情又缺乏安全感的天蠍座,最能吸引牡羊座的注意,可以激發他們保護你呵護你的情意,而牡羊的忠誠善良勇敢,最讓天蠍座有安全感,兩人是溫柔愛好和平且重視信賴關係的好搭檔,一旦進入親蜜關係就難分難捨,能帶給對方幸福的組合。

生性優雅愛漂亮的天蠍座,也很吸引愛好和平,聰敏多情的巨蟹座,兩人對於藝術與美的欣賞與愛好有共同的看法,讓你們容易打成一片,彼此能和諧平穩的相處,細心體貼的巨蟹座最能瞭解天蠍座的想法,彼此可以心心相印。禮貌周到,浪漫優雅的天蠍座,很能吸引不愛出鋒頭,能靜靜聽人說話的雙魚座,兩人的心思都相當細膩,調性相同,經常能夠心有靈犀一點通,是很有緣份能帶給彼此幸福的組合。

生性開朗熱情的射手座,他們的主動積極時常讓天蠍座招架不住,其實兩人都滿善於營造氣氛,讓對方有異樣的浪漫感受,能帶給彼此新鮮的喜悦。

ET命理大街紫微精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