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

所以又來寫部落格

很多心事壓抑著

不能說不能看不能讓人知道

在乎的人不在意我的不快樂不開心

喜歡的人無視我的眼淚含匡

其實心裡一直都明白

因為寂寞吧

所以想要愛人也想被愛

不要不喜歡的人愛我

只要我喜歡的人靠近

等不到也不願再等

本來有個很好的機會逃離這裡

但清楚知道我不愛那個工作

雖然學長的建議還滿吸引人的

但一開始就沒打算要接受

還讓大家繞了一大圈

自己騙自己 又能騙多久

沒辦法  太理智了

無法衝動行事 

可是真的好想走 離開了就不用再看到他了

無法再見面的痛  我想我撐的過去

一直都是這樣

對於自己喜歡的從來不敢追求

只敢談安全的戀愛  因為可以保護自己不會受傷

因為沒自信  所以總是想躲起來

J說的沒錯

像我這樣的女人

越在意就越面無表情

越難過就笑的越燦爛

理性多過感性

放縱一點不行嗎

可不可以面對他時

心裡不要再酸酸的

可不可以看著他時

心裡就像表情一樣無動於衷

可不可以背對他時

不要再緊握著手敲打自己的心

不要再任由眼淚瞨瞨的往下掉

什麼時後可以找回平靜的生活

什麼時後可以真的快樂的大笑

還是  先想想明天如何回覆如何拒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