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眼中怪ㄎㄚ的星座 (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表面讓人家看起來好像很鈍,其實他聰明的不得了,只不過他並不在意別人的想法,因此金牛座之所以看起來溫溫的很篤定,那是因為他完全無所謂,金牛座的怪在遇上事情就會顯現出來了,例如看起來很保守的他,可能會做出驚世駭俗的決定。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喜歡嚐鮮,喜歡嘗試跟別人不一樣的新鮮事務,因此雙子座常常不按牌理出牌,又喜歡冒別人認為不必要冒的險,不過雙子座有冒險的本錢,就看他怎樣把他的冒險犯難的精神發揚光大。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很多行為都會讓旁人摸不著頭緒,例如學醫結果去當音樂家,或者是學音樂後來卻開餐廳,而且水瓶座也是眼光看的很遠的很前瞻性的,明明就是活在這個世代,可是眼光就是很飄邈,有一些水瓶座通常也會給人家一種陰沉深不可測的感覺,實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他做的事情,他為什麼突然出現又為什麼突然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