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打老公的老婆星座(參考太陽跟火星)

第5名  魔羯座

魔羯座平常不會對你怎樣,他一定是忍到最後忍無可忍,已經要去自殺了,這時候他就會三更半夜拿菜刀要把你殺了。因為他覺得你只會惹禍,你是一個完全沒有用的人。他這種嚴厲的責備,就是準備要跟你同歸於盡。嚴重一點的是老婆殺老公,輕微一點的是半夜掐你脖子,你醒過來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失控了,魔羯座平常是很理性的。

 

第4名  雙魚座

雙魚座分兩種,一種是一路挨打到底,比較委屈跟受難,而且也一直吞忍。另一種是馭夫有術的小辣椒,講話很厲害。平常講好聽話讓你開心, 如果你惹毛了他,他也會破口大罵不饒你,嗆起來很嗆,他也會用演的,其實他是在發洩自己的氣,同時顧自己的形象也恐嚇到你,雙魚座這一點真的很厲害,他的暴力通常是這樣子發生的。

 

第3名  天蠍座

天蠍座是愛之深責之切,他愛你的話是捨不得打你的,對你好都來不及了。一定是你犯了錯,或是做錯了還撒謊,睜眼說瞎話,他完全不能忍受這種人格上的缺陷,這時候他就顧不得了,他氣不過你睜眼說瞎話這種事情,就會腦充血,手邊能丟的都朝你身上丟。如果要吵的話最好在只有枕頭的臥室吵,不然如果天蠍座真的失控起來,他也會做出不可控制的行為。

 

第2名  獅子座

獅子座很有個性,他只有一個原則,就是你不要侮辱他。他會做自己份內的事,然後也會盡量忍耐。但是如果你對他太難看,已經做到100分還對他有所不滿,太過分了,那他就要動手修理你。而且如果你敢動手打獅子座,他絕對會還手,就跟你撕破臉了。他不會主動打你,但是你不要太過分。

 

第1名  金牛座

金牛座要不是很文靜嫻雅,甜美乖巧,要不然就是有女流氓的氣勢。他平常就已經管很嚴了,而且在言詞上就有一種恐嚇的意味,他講的你可以試試看是連試都不能試的。他平常就對老公很斯巴達教育,如果別人問話你答錯了,他就會手忍不住舉起來,然後克制一下把手放下,這是金牛座的一種本能,或是說反射動作。金牛座的女生不要說打老公,平常開車可能就跟別人比中指或罵髒話了,他脾氣真的蠻暴力蠻糟糕的。 如果你娶了他好處一大堆,他絕對會幫你理財,管好家裡的一切,無怨無悔地愛你,但你就不要有一天真的被他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