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九命怪貓的星座 (參考太陽跟上昇)

第5名  巨蟹座

巨蟹座走低調路線,但是才華洋溢。所以今天不發,以後也會發,等久了就是他的。而且如果他一旦起來了,就是細水長流,或者是成為經典。只要巨蟹座把自己累積好,一定沒有問題的。

 

第4名  雙魚座

雖然處女座彎得下身段,但是雙魚座更彎得下,而且當他低下來的時候,他可以掉眼淚,裝可憐,或是價格很低,沒有尊嚴都沒有關係。只要他能一息尚存,有朝一日時來運轉,他又起來了。而且雙魚座有很能演的本事,雖然有點假,但他只要憑這一點本事就能混下去。雖然業界對他的評價不高,但顧客吃他這一套。

 

第3名  射手座

射手座是因為他多才多藝,所以才能當九命怪貓。他之所以會大起大落,是因為心中的一股傲氣,有一種自比上帝的心態。他寧可在家拖地也不會降價,或是看起來很隨和,但是從談話當中吐露出他的高傲,因為他會用脫俗的眼光,來看待所有的一切,所以他什麼都不怕。

 

第2名  天蠍座

天蠍座能夠沉潛,他能沉得住氣,時候未到他也不一定會強求,他不會一次把自己搞死。所以他通常是比較晚發,但是發的時候,都非常成熟,也能夠得到別人的心。年輕時候比較崎嶇的心沒有了,取而代之的圓融,就可以讓他變成九命怪貓或常青族。

 

第1名  處女座

處女座很懂得保養自己,他能彎得下身段,因為他很務實,也會拿自己開玩笑,他的歷練可能是變化很大的,在變化的過程中完全沒有身段,不像有些人會放不下身段。他可以在沒有身段的時候,慢慢累積自己的影響力 久而久之別人就不敢忽視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