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特性分析 12星座配對好壞比一比(上)

1.牡羊座:

牡羊座是體力佳,很講求效率,十分忠誠正直的生肖,愛恨分明,雖然有衝勁,但對於感情比較被動,是很有責任感,值得信賴與託付的對象,牡羊女外表俏麗可愛,講話輕柔簡捷有力,勤勉善於持家,但不懂得放電與撒嬌,牡羊男固執保守,內心熱情,不善於營造浪漫氣氛,但是滿注重形象的,對於流行的訊息也十分敏感。

開朗健康又熱情的射手座,和喜歡運動體力充沛的牡羊,是一見面就能互相吸引很速配的搭檔,兩人個性相投,很容易建立情感和默契,身心都十分投緣,能夠互相鼓勵信賴的好伴侶。穿著品味,對藝術的鑑賞力與感覺都很對味的天蠍座,個性的差異雖大,卻能互相吸引包容,也跟你是很能惺惺相惜的良伴,兩人在一起可以天南地北的暢所欲言,會感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快樂。

積極,熱中於事業開創的牡羊,很需要一個能照顧他生活起居並能陪伴他開創人生能激發、鼓勵、支持他的人,熱情爽朗又慷慨,不計較與人分享的獅子座就是最佳搭檔,兩人都有著忠實,誠懇,直爽不服輸的性格,生活上可以同進同出,無論是誰提出要求,對方都能接納,是可以相處愉快,給對方幸福的伴侶。

2.金牛座:

金牛座其實是悶騷型具有桃花潛質的星座。金牛座的人多半都有不錯的容貌,濃眉大眼,高挺的鼻樑,厚薄適中的菱角嘴,男的挺拔瀟灑,女的豔麗嬌媚,身材迷人,金牛座的女性思想早熟,懂得精打細算,喜歡長得帥又多金且思想成熟有魅力的男士,金牛座的男性很有優越感,是所有星座當中對女性最為挑剔的。

然而重視儀表的金牛座,遇到誠實且溫柔的魔羯座,彼此卻有著至命的吸引力,穩健有耐性的魔羯最能包容善於挑剔的金牛座,是能給對方強運的搭檔。在很有洞察力的處女座眼中,金牛座的冷靜富知性的美,簡直就魅力無法擋,十分令他傾心,兩人都十分重視形象,不僅外表登對,連想法都很一致,是能互相幫襯,給彼此加分的伴侶。與你同樣金牛座的人,都是知性,自我要求高的人,兩人可以是很情投意合的伴侶,情濃時羅曼蒂克,羨煞周圍的人,但是反目成仇時,互相挑剔批判的話語,也深深傷害對方,是愛之欲其生,惡之欲其死的組合。


3.雙子座:

雙子座有剛毅冷靜的特質,很有正義感,雙子座的人善於思考,有謀略,反應快,男性大都生得英挺,瀟灑有個性,女性則刁鑽美麗,靈活又天真,高挺的鼻樑和薄薄的嘴唇,優雅的肢體語言,無論男女都有著善變迷人的雙重個性,外交手腕靈活,善於裝模作樣,很喜歡享受戀愛過程,喜新厭舊。你刁鑽善變的性格,最能吸引跟你同樣善變,喜歡追求新奇的水瓶座,兩人都很能接受新知識新觀念,應變能力都強,又都善於社交,是十分速配,跟得上對方成長腳步的伴侶。

很有創意的天秤座最懂得欣賞你的幽默風趣;很懂得異性心理,反應快的雙子,最能夠擄獲心思敏銳,富觀察力的天秤,兩個人能夠互相腦力激盪,共同創造出許多妙點子,生活富於變化,很少有無聊乏味的時候,工作或事業都是屬性相投,很獨特又幸福的搭檔。個性多疑,謀定而後動的處女,也十分欣賞你的足智多謀,容易三心二意的處女座,感情上的獨佔性是很強的,但他對你的聰明才智十分折服,如果你主動發出攻勢,在感情上你會居於主導地位的,只要你不那麼善變,是能深深擄獲處女的心。

4.巨蟹座:

巨蟹座的個性溫柔體貼,思維細膩,是帶著點敏感憂鬱氣息的人,巨蟹男多情,很有家庭觀念,但不善於甜言蜜語的表白,也不善於激情的追求,是相當傳統的居家男,巨蟹女雖然時而溫馴時而撒潑,神經質且自我防備心強,但很有母性的光輝,能夠吸引男性,個性基本上傳統保守,有著樸素的外表,不喜歡過份突顯自己,是很受男性歡迎的賢妻良母。

自尊心強很有自制力的巨蟹座,很容易吸引個性溫和很懂得察顏觀色且善於外交的天蠍座,內在比外表敏銳的巨蟹座,在感情很能滿足浪漫纖柔的天蠍座,在天蠍座眼中是個令他陶醉著迷的情人。生財有道,熱情又有獨立精神的獅子座,很樂於照顧有倚賴心的巨蟹座,獅子座在事業上的奮鬥精神與犧牲奉獻的熱情也十分令巨蟹座崇拜,兩人在一起可說是剛柔並濟的強運組合。與你同樣巨蟹座的人,也可算是性情吻合志趣相投的,但彼此間缺少一份激情,卻也不至於令對方感到厭煩,是屬於日久生情,細水長流型的組合,兩人相處在一起,平凡而幸福。

細膩敏感的巨蟹座,會讓天性善良喜歡照顧人的雙魚座,禁不住內心升起
一股想要保護愛顧的情感,優雅溫柔又多情的雙魚座,也令巨蟹座如獲至寶,兩人可以同舟共濟,相互關懷與扶持,一旦發生感情,也都勇於為對方付出,互相倚賴,能在身心靈方面都很協調。

ET命理大街紫微精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