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對你的感覺真的快消失了

認真的想過

我對你  不夠真心的喜歡

是距離的美感 無論時間和空間 造成那段誤會

在你面前的溫順  不是我

在你面前的聽話  不是我

在你面前的好脾氣  不是我

一切都是偽裝的我 

還好  真的還好 

如果現在在一起  真的會只有痛苦兩個字可以形容了

只是喜歡享受你對我的好和霸道

所以以為那是難得的默契

唉  我真的錯了

其實不是你傷我  而是我揭開你不堪的一面

看到你在FB上對某人的留言

原來你真的是笨蛋

一個連喜歡都不敢表達的懦夫

原來你不懂愛

連喜歡的人是誰都搞不清楚

真可悲

活該快40歲還無法愛人

因為你只會沉浸在無意義的想像中麻醉自己

好像是  又好像不是  的渾頓過日子

之前很在意

現在只有一句"祝你幸福"

我已靠站下車就不會再上車

與你曾經的美好 我會收藏

與你互相傷害的不快  我會忘記

不是原諒  只是保留曾經喜歡過的你的好

過了30歲的我從你身上證明了我的勇氣

我做了你永遠不敢作也作不到的事

踏出那一步  我擁有也失去

你卻什麼都沒有

正視它面對它放下它

I got it

只花了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