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你多悶

原來只是作給別人看的假象

不屑

真心的關懷  不值得給你

今天的含喧是出自於對朋友的關心

也到此為止了

你真的不值得讓我付出太多友情

在你眼裡  我大概是個笑話吧

漸漸懂了

你的呼朋引伴只是你需要人陪

所以那個角色誰都可以勝任

如果是新鮮貨更好吧

真的很不屑

想到這些

心裡還是酸酸的

會過去的

當我真心要走時

你會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

因為我不會再給自己有任何理由和藉口了

該多看看身邊美好的事物

那種爛把戲就讓想玩的繼續玩了

我沒力氣了

真他媽的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